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抓紧部署 超前谋划——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组织代表评议建议办理工作通气会在长召开

来源:联工委 作者:谭志勇 编辑:黄飞飞 2021-04-20 15:44:1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谭.jpg

4月20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召开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组织代表评议建议办理工作通气会。

为进一步明确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和组织代表评议建议办理工作有关要求,做好前期相关工作,4月20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召开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组织代表评议建议办理工作通气会,2021年度审议单位省科技厅、省自然资源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农业农村厅和评议单位省教育厅、省工信厅、省司法厅、省生态环境厅、省林业局等9家单位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文显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联工委议案建议处的同志介绍了省人大常委会审议、评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安排和具体要求。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扎实做好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和组织代表评议建议办理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文显科充分肯定了9家单位历年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要求进一步结合业务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推动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走深走实。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不断深化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认识;二要规范办理,不断夯实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基础;三要真诚沟通,不断提高代表对建议办理工作的满意率;四要创新方式,不断推动建议办理工作高质量开展。

来源:联工委

作者:谭志勇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