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教科文卫委党支部赴长沙市清水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教科文卫委 作者:周琪 编辑:黄飞飞 2021-02-24 17:19:5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24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长沙市清水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月24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长沙市清水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现场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委员会主任委员梁肇洪应邀参加活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党支部书记陈佳新主持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参观毛泽东诗词对联书法艺术碑廊、毛泽东塑像广场、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暨毛泽东杨开慧故居、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陈列大楼,听取讲解员有关情况介绍,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

支部书记陈佳新在组织集体学习时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今天我们组织到清水塘开展主题党日,就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行动,特别有意义。学习了解了中共湘区委员会早期革命活动历史情况及长沙市在革命、建设、改革不同时期的发展变化和历史成就,从非凡历程中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从而更加坚定党的领导,更加坚定信仰信念,更加坚守初心使命,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铸就新的历史伟业。强调要充分认清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来源:教科文卫委

作者:周琪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