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王柯敏出席省人大培训工作座谈会强调:坚持人大政治机关定位 突出人大培训特色 确保培训工作上新台阶

来源:办公厅大华宾馆 作者:郭俐 编辑:黄飞飞 2020-12-25 16:37:2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12月23日,省人大培训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柯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23日,省人大培训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柯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程水泉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办公厅副主任陈庆良介绍了省人大2020年培训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设想,岳阳市、常德市、益阳市、宁远县、龙山县等8个市、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对省人大培训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主任张云英从继续重视新时代人大代表培训工作,继续精心组织好代表培训工作以及更加关心支持省人大培训工作等三个方面对代表培训工作提出了意见。程水泉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及时回应了与会同志的部分意见建议,并要求办公厅与各市(州)、县(市区)加强联系沟通,协调互动,依托省人大干部培训基地这个平台,共同形成抓好人大培训工作的合力。

王柯敏对2020年省人大培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全省人大培训工作克服疫情影响,开展得有声有色,富有成效。他强调,人大培训工作要坚持政治机关定位,突出人大培训特色,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本领;省人大干部培训基地要努力在教材建设、教学方法与手段现代化建设上下功夫,坚持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并重,精心组织,打造真正受学员欢迎的名师名课,培育有湖南辨识度的人大培训工作品牌;要继续推进资源整合,畅通培训信息,加大培训业务的拓展,把改革创新作为动力,确保培训工作上新台阶。

省人大干部培训中心、省人大干部培训基地及市(州)、部分县(市、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图片

会议现场。(以上图片均由黄飞飞拍摄)

来源:办公厅大华宾馆

作者:郭俐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