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奋力谱写发展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农业委 作者:罗琼 编辑:黄飞飞 2020-10-23 10:01:5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22日上午,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奋力谱写发展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2日上午,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奋力谱写发展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分党组书记刘宗林主持。

本次活动集体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人事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2名党员干部就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刘宗林强调,《决定》内容全面,是今后较长一段时间委员会开展工作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大家务必学懂弄通践行。

刘宗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寄予厚望,委员会分党组和党支部要精心培养年轻干部,开拓干部视野,增长干部才干;大胆使用年轻干部,不求全责备,用发展的眼光看待干部的成长;严格要求年轻干部,在忠诚度、执行力和创造力上下功夫,防止干部误入歧途。人大干部要明确职责定位,在政治能力的引领下,着重加强学习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抓落实的能力,在推动落实“三个高地”、“四新”、“五个方面工作”上彰显人大担当作为。

来源:农业委

作者:罗琼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