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正文

王柯敏赴永州走访全国和省人大代表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李尚达 编辑:周洁 2020-10-16 12:58: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柯敏一行走访全国、省人大代表聂鹏举,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王柯敏一行走访省人大代表谢馥莉。

王柯敏一行走访省人大代表周长友,考察其公司生产经营情况。

为加强与全国和省人大代表的联系,10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柯敏一行赴永州市走访联系全国和省人大代表。

王柯敏首先来到湖南科力尔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走访全国、省人大代表、公司董事长聂鹏举,实地考察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科研、发展规划等情况,了解企业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代表履职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勉励代表做大做强企业,为湖南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贡献更大力量。在走访省人大代表、浯溪公园(陶铸故居)管理处讲解员谢馥莉时,王柯敏一边认真了解陶铸同志事迹,一边同谢代表畅谈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先进事迹在新时代的影响和价值,希望她发挥岗位优势,当好红色文化的传播者。省人大代表、冷水滩区牛角坝镇麦子园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周长友是在外能人返乡担任村干部的代表,王柯敏在考察周代表所在的中塑包装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后,同周长友代表就企业发展、村集体发展和乡村振兴进行了充分交流,勉励周长友代表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带动农村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王柯敏对代表们立足本职岗位、履行代表职责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代表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强化代表意识,不断增强依法执行代表职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全面提升履职能力,继续加强同人民群众的联系,站在服从服务全省工作大局和一切为了人民的高度,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发挥代表作用,为全省乃至全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走访代表的同时,王柯敏还考察了祁阳智慧园区和科创产业园,深入了解园区和企业发展有关情况。

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永州市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走访。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李尚达

编辑: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