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到益阳走访看望代表

来源:联工委 作者:熊军 编辑:redcloud 2020-09-30 19:49:5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座谈会现场。

  走访现场。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副主任刘文新一行,先后到安化县、益阳高新区走访看望代表,详细了解代表在联系群众、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益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陪同走访。

  9月27日下午,刘文新来到安化县梅山文化生态园,走访看望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张青娥。张青娥介绍了梅山文化生态园基本情况和下阶段打算,刘文新充分肯定了她为保护传承梅山文化所作的贡献,并鼓励她继续发挥带头作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做行业的标杆和典范。他说,尽管人大代表任期有限,但联工委的服务无限期,不管是往届代表还是本届代表,都是联工委服务的对象。代表都是各行各业的骨干力量和优秀人才,往届代表即使不再担任代表职务,仍要积极了解社情民意,提出一些能够反映基层呼声、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和建议,联工委也将做好服务,建立向上级和有关部门反映沟通的“直通车”,扎实推动问题的解决。

  9月29日上午,在益阳市康雅医院,刘文新走访看望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莫益民。莫益民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和医养结合产业的发展情况,并对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刘文新对莫益民积极依法履职、深耕健康事业、服务人民群众给予肯定,表示将认真研究、吸纳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推动解决一些突出问题,希望代表立足岗位,深入调研行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更好地履行好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联工委

作者:熊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