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会议动态>正文

新闻宣传处、杂志社联合党支部开展“讲好党言党语、法言法语”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黄飞飞 2020-08-31 17:55:2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8月31日,新闻宣传处、《人民之友》杂志社联合党支部开展“讲好党言党语、法言法语”主题党日活动。

8月31日,新闻宣传处、《人民之友》杂志社联合党支部开展“讲好党言党语、法言法语”主题党日活动。联合党支部书记、新闻宣传处处长卿晓英主持会议。

8月期间,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相关内容和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29日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6月2日在专家学者座谈会和7月21日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7月28日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省纪委省监委出台的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十条戒律”,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6月30日讲授的党课精神。

参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实际和下半年工作,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就如何落实“既要讲好党言党语,也要讲好法言法语”进行思考和深入交流。潘学兵、陈柳同志围绕活动主题进行了中心发言。

卿晓英讲授了题为《从“疫情防控”谈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党课。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