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65次主任会议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黄飞飞 2020-08-24 16:07:3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8月24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65次主任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

8月24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65次主任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副主任黄关春、杨维刚、王柯敏、周农,秘书长胡伯俊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议程(草案);听取了省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关于《驻华领馆、港澳特区政府驻湘机构官员旁听省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办法(草案)》起草情况的汇报,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湖南省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湖南省2019年省级决算草案和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2019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关于《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社会建设委员会关于《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全民健身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现场。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