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桃源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城乡规划实施情况调研

来源:桃源县人大 作者:黄贵超 编辑:redcloud 2020-07-06 17:00:5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18日和22日,桃源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福初带领县人大环资委、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对全县2019年城乡规划实施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县自然资源局听取各单位2019年城乡规划编制、实施、管控情况的汇报并查看了部分项目现场。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组一行就园区规划对项目引进发挥的作用、产生的效益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实地查看了电子信息标准化厂、职业中专、漳江创业园科创大楼等项目现场,对规划实施进行了直观检视。在自然资源局,调研组一行就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过程中的矛盾问题与单位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规划执行过程中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探讨。 调研组一行对各单位2019年规划实施工作表示认可,尤其是在国土空间编制过程中主动作为、超前谋划、攻坚克难表示肯定。调研组同时对我县规划管理体制不完善等问题提出了要求。 此次城乡规划实施情况调研是根据法律法规要求和县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安排开展的例行工作,也是为县人大常委会审议县人民政府城乡规划实施情况的报告所做的一项准备工作。

来源:桃源县人大

作者:黄贵超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