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守好“事故隐患安全防线”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肖廷知 编辑:redcloud 2020-07-03 15:59:4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020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16日,津市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进一步提升全社会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工作。

  津市市安委会组成部门通过采取派发安全生产宣传单,悬挂活动主题横幅,宣传展牌、现场解答等形式集中宣传了安全防范和法律知识,发放宣传单20000份、宣传手册800份、安全生产知识小扇子500把。活动现场形式多样,气氛浓烈,吸引了多位市民群众驻足咨询。

  津市人大社会委积极参与活动,先后到市应急管理局、团委、公安局、司法局、交通局等二十多个部门单位咨询台前,全面了解各部门安全生产工作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及难点,关注市民的安全生产意识,为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打下坚实工作基础。

  津市安全生产工作总体稳定,工作扎实有力,连续多年实现“零事故”, 2019年度获湖南省安全生产优秀单位,常德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优秀单位。

  

 

  宣传现场。

 

  宣传现场。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肖廷知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