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重温党章,对照检查

来源:联工委 作者:周梦竹 编辑:redcloud 2020-05-14 16:08:2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13日下午,联工委党支部以“重温党章,对照检查”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

  5月13日下午,联工委党支部以“重温党章,对照检查”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联工委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刘文新主持,常委会委员、联工委主任张云英,联工委副主任张扬军和常委会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文显科等支部党员参加。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联工委党支部按照“个人提、小组议、会上查、会后改”的步骤,组织党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找差距,重点针对“18个是否”和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指出的问题进行深入查摆,教育引导党员对标党章党规,审视和规范自身言行。

  会上,支部党员根据个人对照检视及党小组评议情况,逐一查摆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表示,深入查摆自己在思想、工作、作风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是每一位党员干部自我革命、自我提高的行之有效的方式,接下来将进一步找准问题症结,厘清工作思路,发扬“钉钉子”精神,一项一项整治,一个一个解决,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切实把问题整改到位。

  张云英强调,要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检视自我,深刻剖析自我,不断提升自我。要坚持“一调两改”,调高调严标准,不断改进学风,切实改进工作。要克服不合时宜的惯性思维,不断提升工作能力,进一步夯实工作作风。

  刘文新在小结时指出,检视、反省、整改的过程本身就是深化认识、提升自我、推动工作的过程,要有“推石上山”“大浪淘沙”的勇气和韧劲,真正把问题找得再准一点、挖得再深一点、剖析得再透一点,推动问题整改往深里走、往细里走、往实里走,确保整改不走过场、见到实效。

  会后,联工委党支部将统一把党员个人查摆检视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措施汇总印发,并督促整改落实到位,10月底前对整改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来源:联工委

作者:周梦竹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