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长沙>工作动态>正文

长沙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9次主任会议

来源: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20-04-15 15:00:5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30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9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卫东主持会议

  3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卫东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49次主任会议。副主任王国海、黄佳惠、罗衡宁、张智勇、袁黎明,秘书长柳美景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关于建立长沙、株洲、湘潭三市人大工作协作机制的协议(稿);听取了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督办情况的说明,关于认真做好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与督办工作通知(草案)的说明。

  会议研究了关于调整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立法计划的建议,关于《长沙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工作方案(草案),关于长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参与信访接待活动的方案(草案)。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