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常德津市人大:办理2号议案“进行时”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马大平 编辑:redcloud 2020-03-06 16:25:0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4日上午,津市交警大队大队长庹进文率班子成员、股室骨干一道到市人大机关会议室,集体向市人大常委会汇报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2号议案的办理情况。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副主任邓惠荣、邓开泉及人大部分委室负责人听取了情况汇报。

  会上,市交警大队分别就津市城区停车管理现状调研、车位施划、停车场及停车位收费管理、智慧停车管理平台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代表对公共停车位收费、智慧停车管理平台建设、分时段分区域差异化收费等方面提出了大量探讨性建议意见。

  王育平充分肯定了交警大队前期办理议案所做的工作,要求在抓好新冠肺炎防控的前提下:一是要合理布局,搞好规划建设;二是要以人为本,科学划分收费范围和标准;三是要加强技术支撑,推进智慧停车建设水平。

 

  会议现场。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马大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