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汉寿县人大代表深入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汉寿县人大 作者:田明时 李亚 陈庆铭 编辑:redcloud 2020-03-06 14:57:2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20日下午,湖南省汉寿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组成调研组,采取实地察看、现场询问、召开座谈等方式,先后前往汉寿高新区产业园,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调研中,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中联重科、康普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各企业在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等各方面做出的努力。调研组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工期间疫情防控任务更加艰巨,一定要将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举措,严格按照开工条件,做好开工各项准备,重点储备好防护口罩、消毒液等相关防控物资,制定具体防控方案,扎实做好人员进出管控、厂区杀菌消毒等措施,做好科学防控,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做到防控生产两不误。

来源:汉寿县人大

作者:田明时 李亚 陈庆铭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