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鼎城:安全供气”不打烊”

来源:鼎城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王萧宇 杨宗仁 编辑:redcloud 2020-03-06 14:47:2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这个春节不同寻常,我们要全力保障燃气供应,让政府放心、群众安心。”大年三十晚上,鼎城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九申管道燃气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伟恒在公司视频会议上提出明确要求。

  据悉,为了保障燃气供应,九申管道燃气公司在严格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实行轮班上岗,保证员工不感染、供气不间断、维修不延误。

  “工作人员健康安全是安全供气的前提,我们统计了所有员工及其家人在疫情期间的接触史和活动史,凡是存疑的员工一律居家隔离,确保在岗员工百分之百健康,让群众放心办事。”刘伟恒介绍。

  “缴费大厅是人群聚集的地方,必须搞好防控工作,不能有差池。”为此,刘伟恒通过各种渠道采购了两个体温计,为员工和进出收费大厅人员测量体温;购买了3200个口罩,在岗员工每天配发2个;采购一次性手套2000只;购买580瓶消毒液,安排专人每天对办公区域、收费大厅、气站进行两次消毒。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所有防疫物资优先保障一线工作人员,实现了员工零感染。

  笔者了解到,为了确保管道燃气维护抢修零延误,刘伟恒要求维修电话人工服务24小时畅通,每天至少安排5名维修人员随时待命,对主管网每天巡查一次。据统计,疫情防控期间,该公司共服务居民用户15万余户,非居民用户4600多户,其中,入户维修100多次、抢修2次,全力保障了疫情期间燃气供应。”

  值得一提的是,刘伟恒在做好燃气供应的同时,还以公司名义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款五万元。他说:“我是一个企业家,更是一名人大代表,在这个关键时期,只想为防控疫情、回馈社会多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鼎城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王萧宇 杨宗仁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