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津市人大常委会传达中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视频会议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倪落兴 编辑:redcloud 2020-03-06 14:48:4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24日上午,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视频会议以及市委防疫工作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费武、李亚林、胡湘萍、邓开泉及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育平从前段时间疫情防控工作、当前防控重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党对统筹防疫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领导等四个方面对中央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通报,并按照市委防疫工作会议精神,就抓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开展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王育平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会议精神,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狠抓落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倪落兴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