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共克时艰---代表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常德市武陵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骆毅 编辑:redcloud 2020-03-05 15:53:5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越是艰难的时刻,越要伸手去帮一帮他人,这是驻武陵区市、区人大代表,常德华东联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安华的格局与胸怀。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罗安华代表积极响应市、区人大常委会的倡议,以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踊跃行动,充分展示了武陵区人大代表的担当和社会责任。继2月7日为武陵区启明街道一线社区工作人员捐赠酒精20桶、医用口罩2000个后,2月19日上午又向武陵区红十字会捐赠现金50万元用于武陵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支持党和政府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阻击战,他说这是人大代表的一份责任,也是民营企业的一份担当。随后罗安华代表又先后前往启明、穿紫河、南坪街道及相关社区,为基层工作人员送去口罩5000个。

  不仅如此,疫情防控期间罗安华代表作为武陵区工商联的一名常委还及时引导熟悉的会员关注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科学应对疫情。关心自己企业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坚持对公司办公、工地和公共区域做好全面消毒,复工复产的准备。

来源:常德市武陵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骆毅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