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众志成城抗疫情 人大代表在行动

来源:常德市武陵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20-03-05 15:56:0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常德市武陵区穿紫河街道人大代表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主动担当作为,纷纷投身疫情防控一线,打头阵、当表率、做贡献,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贡献自身力量,真正做到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第一时间积极行动,十五名志愿者奔赴社区参与到疫情防控。到值守点参与值守、跟居民发放宣传资料,摸排出入人员,巡查重点区域。区人大代表骆毅一直心系辖区内的下岗职工和腿脚不便的残疾人,她说疫情这么严重,想为他们捐献一些口罩、酒精等医疗物资,但是物资实在太过紧缺,就直接给社区爱心捐款1000元,拜托社区书记为她送上她的爱心。还有区人大代表、穿紫河街道西园社区主任沈春芳作为抗击疫情的基层工作者。她主动担当作为,第一时间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对辖区居民进行摸排、社区日常巡查等等,由于社区全是女同志,她还主动承担起了每天背着16L消毒桶到大街小巷做消毒的工作,她以汗水践行了一名基层人大代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誓言。同时,为保障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需要,区人大代表周德芳、高峰、张玲智、吴健、裴万林、郑小清都纷纷捐款捐物,让街道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更有保障。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穿紫河街道的人大代表们,或亲赴抗疫一线,或赠送防护物资,或捐献爱心款,或岗位作贡献,坚毅地行走在抗疫路上。

来源:常德市武陵区人大常委会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