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人大代表献爱心,防控疫情同前行

来源:常德市武陵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20-03-05 15:57:1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3日下午4时许,武陵区穿紫河街道贾家湖社区党总支书记谢芳突然收到一条信息,是贾家湖社区人大代表骆毅发来的爱心捐款1000元,并表示疫情当前,自己虽然没有到社区来,但是一直心系辖区内的下岗职工和腿脚不便的残疾人,总想为他们捐献一些口罩、酒精等医疗物资,但是由于物资实在太过于紧缺,想请社区书记这里想想办法。

  社区书记谢芳表示,非常感谢人大代表对社区及辖区特殊群体的关心,社区一定会想办法将这份爱心传达到居民群众心中,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也会上下一心、齐心协力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期望,坚决打赢防控疫情攻坚战。

来源:常德市武陵区人大常委会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