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理清思路,各尽其责,促二号议案完美收官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周新华 马大平 编辑:redcloud 2020-03-05 15:47:4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18日上午,津市市人民政府市长黄旭峰调度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二号议案及重点建议城东菜市场建设,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副主任邓开泉一并参加视察调研。

  会前视察了城南、刘公桥、护市路、二小双济校区停车场(位)和殡仪馆公交停保站、城东菜市场。现场查看停车场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拟建停车场区域规划布局。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主办单位市住建局汇报了市人大二号议案的办理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规划。各会办单位进行了汇报发言。

  会上,王育平充分肯定了前段工作取得的成效,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理清思路,明晰任务;二是科学规划,加速建设;三是规范流程,专人专责;四是智能管理,信息共享。

  黄旭峰就二号议案和重点建议办理,明确了三项要求:一是城建系统要加强工作协调联动,始终坚持一线工作法,掌握准确的一手信息,及时发现问题,报告问题,解决问题。二是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城市管理经验,结合津市实际,利用先进的技术手段,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三是要充分做好城建工作长远谋划思路,以街道、小区为创建单位,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津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讲话。

 

  津市市人民政府市长黄旭峰讲话。

  

 

  调度会现场。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周新华 马大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