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工作动态>正文

舒林子赴湘投清电公司督导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辰溪县人大 作者:翟祖华 编辑:redcloud 2020-03-04 16:40:3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舒林子赴湘投清电公司督导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为落实“双胜利”动员会精神,促使企业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科学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2月15日上午,辰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舒林子带领县帮扶企业工作组、县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仙人湾瑶族乡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深入湖南湘投清水塘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现场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上午10时,舒林子一行来到清水塘水电公司公司,现场认真查看了办公场所、食堂宿舍、生产区域,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生产运行和职工生活等情况,对公司在值班备勤、疫情排查、健康登记、轮岗轮休、分散就餐等方面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舒林子指出,疫情防控仍旧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而复工复产又是抓好经济运行的重中之重。清电公司一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科学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加强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生产,稳定运行,确保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相互融合、协调推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和“两促进”。

  他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四个强化”,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年度生产目标任务“双胜利”。一是强化封闭管理。合理安排在外员工错峰、有序返岗,扎紧“口袋”,严防轮休人员外出,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二是强化日常监测。要进一步严格外来人员排查登记,做细做实内部在岗返岗职工活动轨迹摸排,特别是居家隔离人员的健康监测。三是强化防护处理。继续做好生产车间、办公楼、职工食堂等重点区域的人员疏散和消毒处理,最大限度地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四是强化指导服务。相关职能部门、县乡派驻工作组、联络员及乡党委政府要按照“一企一案一专班”要求,加强督促指导,做到深度介入,全程服务,竭尽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来源:辰溪县人大

作者:翟祖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