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桃源:魏岳林督导龙行天下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作者:向杰 谢瑾 编辑:redcloud 2020-03-04 16:45: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17日,桃源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魏岳林前往龙行天下运动用品有限公司,督导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他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对复工复产工作提出了要求。 魏岳林实地查看了龙行天下车间、食堂,了解了复产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魏岳林与企业负责人聊发展、问困难、商对策。他指出,企业要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工作和高质量发展两手抓,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科学有效的防控工作机制,做实做细各项防护工作,特别是要严格落实进出人员体温监测、戴好口罩、做好公共区域消毒等刚性措施,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有序恢复生产。

  同时,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全力支持企业抗疫情、保生产、稳发展,积极帮助企业出谋划策,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面临的急需劳动力等实际困难,全力保障企业的正常生产秩序,真正做到防控疫情和复工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作者:向杰 谢瑾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