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东县沤江镇:县人大代表曾显东冰雪中坚守“战疫”阵地

来源:桂东县沤江镇人大 作者:邓业精 刘述连 黄振群 编辑:redcloud 2020-03-04 16:45:3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你去棚里休息一下,我来外面值守。”2月16日,零下4度的凌晨,桂东县十五届人大代表、坪水村党支部书记曾显东对一起在咨询服务点上执勤的黄建明说道。

 

  桂东县沤江镇坪水村槽里疫情防控咨询服务点,与株州市炎陵县交界,海拔1300多米。这两天,由于气温骤降,寒风凛冽,雪花飘舞,在这一所执勤简易棚中,桂东县十五届人大代表曾显东不顾严寒,同驻村干部、村支两委、党员、志愿者一道24小时轮流值班值守,密切关注着过往的车辆和行人,严格询问人员身份信息、测量体温、做好详细记录,为广大民众筑起了一道坚实的疫情防控屏障。

 

 

来源:桂东县沤江镇人大

作者:邓业精 刘述连 黄振群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