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津市市人大助推企业复产复工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郑杰 编辑:redcloud 2020-02-20 15:18:2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10日上午,津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主任刘仕彬,财经委主任、人大办部门服务企业分管负责人李立一行来到湖南新中意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服务,指导企业复产复工。

  刘仕彬、李立与企业负责人会谈中详细讲解了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及政策,并表示人大办会尽全力为企业提供服务保障,协助企业员工培训、防控物资、原材料供应等方面的问题得到及时解决,同时鼓励企业充分释放产能,开足马力、扩大生产。

  最后,刘仕彬、李立就企业一年的规划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提出相关建议,叮嘱企业抓好日常防控监管,落实检查记录、车辆出入、体温检测、消毒等管理制度,确保企业正常运转。

 

  指导现场。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郑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