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桃源:我是代表,我也出分力

来源: 作者:江涛 黄峥 编辑:redcloud 2020-02-12 22:56:5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张主任,快来接收一下物资!这些米和油是我们慈善组织捐赠给敬老院的,这次疫情严重,请您一定要保障好老人们的生活”桃源县人大代表、佘家坪乡前山桥村居民张立荣对民政办工作人员说道。张立荣了解到佘家坪乡敬老院各类生活物资采购、运输不便,便积极和乐善公益家园对接,申请了一批物资保障敬老院日常生活。 除此之外,张立荣还以个人的名义向乡政府捐赠1000元,用于购买防控物资。“我是人大代表,我也要出份力,我捐点钱,尽一点绵薄之力,你们在一线工作要多注意自己的身体。”张立荣与乡镇抗击疫情工作人员对话。平凡之处见伟大,危急时刻显真情。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但越来越多的人大代表加入抗疫大军中来,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一起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作者:江涛 黄峥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