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桃源:小小礼包让爱温暖彼此

来源: 作者:江涛 燕汝洋 编辑:redcloud 2020-02-17 09:31:4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桃源县漳江街道即刻动员部署,提前谋划,全面协调,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正当街道上下团结一心战疫情的时候,常德市人大代表、桃源县人大代表、漳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康少兵同志注意到,民众中出现了一些针对湖北返桃人员的挖苦、讽刺等过激言语,朋友圈也在流传刺痛他们心灵的软文。

  为了不让湖北返桃人员感到恐慌和心寒,更为了不让疫情防控大局从内部产生隔阂和阻碍,康少兵同志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在登门上户摸排湖北返桃人员信息、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识的同时,对湖北返桃人员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装有口罩、温度计、防控知识手册等物品的新年礼物,也带去了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在这场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不论是我们的家人还是陌生人,不论是本地人还是湖北返桃者,此时此刻我们需要站在一起,努力防控隔离病毒,让爱温暖彼此!

作者:江涛 燕汝洋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