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桃源:抗击疫情前线的先锋战士

来源: 作者:江涛 李芳 编辑:redcloud 2020-02-14 09:58:5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袁大哥,今天感觉怎样?给你们带了米面和蔬菜,再坚持坚持,我们一起度过难关。”

  一大早,县人大代表、剪市镇党委书记易小元就给湖北返乡医学居家留观人员袁某送去生活物资。 自疫情发生以来,易小元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奔赴在抗疫最前线。他用心部署、精准施策,不断强化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确保人人知晓;带队值班值守,督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对所有村(居)实行网格化管理;对全镇6747户、23000余居民进行摸排;造册登记并密切关注排查出的武汉返乡人员50人、密切接触者226人;每天帮助隔离对象监测体温、准备生活物资,进行心理疏导。

  在疫情面前,全县还有很多像易小元一样的人大代表,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不负人民的重托。

作者:江涛 李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