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人大代表发挥优势 积极参加疫情防控攻坚战

来源: 作者:高进平 贺惠 编辑:redcloud 2020-02-17 09:47:0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自县委、县政府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石门县永兴街道县人大代表纷纷响应号召,要求参加疫情防控战役。

  连日来,他们在疫情的防控工作中,不怕苦,不怕累,下社区入户贴通知,向群众、商户宣传。 永兴街道党工委书记、县人大代表万军冲在一线,在辖区内东方超市门口公告栏张贴疫情通告,并积极劝导返乡人员主动自我隔离。双桥社区四组居民邱海燕,家庭经济条件较差,家中正好有武汉返乡人员,疫情爆发后,万书记第一时间想起了他,并准备好了防疫物资,亲自送到她家。 新厂社区党总支书记、县人大代表屈方明勇于担当作为,主动冲在最前面,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通过电话、微信、走访等方式联系辖区党员群众平安与否,并号召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防控宣传、人员摸排、人员劝返等防疫辅助工作。 “我宣誓、带头站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确保各项防治措施落实到位……” 永兴街道人大联工委主任、县人大代表黄宏亮说到做到,积极到联点社区坐镇指挥、率先垂范。

  永兴街道的人大代表们是抗击疫情的最美逆行者,他们还是人民群众的代言人,他们无愧于所肩负的神圣职责。

作者:高进平 贺惠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