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常德】送子远征,鏖战疫情

来源:津市市人大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20-02-10 10:47:5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儿子,非常时期,就是和时间赛跑,时间就是生命。希望你加班加点,提高效率,努力奋斗,早出成果!”湖南省人大代表汤光明隔着手机屏幕,为在武汉防疫一线科研攻关的儿子汤蓝天加油鼓劲。

  汤代表的儿子汤蓝天是中山大学附属五医院的分子医学博士生,从事病毒研究。疫情发生后,汤代表深知作为人大代表,应该响应号召、做好榜样、贡献力量,在国家需要的时候,他必须支持儿子勇往直前。儿子汤蓝天也义无反顾取消休假,主动请战前往武汉防疫一线,投身紧张的科研攻关中。作为父亲,在儿子要面对危险的防疫战斗时,汤代表嘴上只是叮嘱,但心中充满担忧,在送完儿子返回的路上,终于控制不住情感,泪如泉涌。

  虽然难抑心中复杂情感,但汤代表相信,有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全体人员的众志成城,有像儿子一样广大“逆行者”的不懈奋斗,我们一定能够取得这场战“疫”的全面胜利。

 

  

 

来源:津市市人大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