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津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指导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津市市人大 作者:黄雅珣 编辑:redcloud 2020-02-10 10:01:4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到大桥管理所、政府办宿舍区指导防疫防控工作,针对小区封闭式管理的复杂性,建立了由王育平任支部书记,常德市人大代表曹魏、周辉以及城管局、街道主要负责人等为成员的临时党支部,并签订了疫情防控责任状,全面推进小区联控联防工作。

  王育平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小区为居民宣传封闭式管理相关工作,劝导居民做好居家防疫,并亲切交代居民有任何需要及时向临时党支部反映,支部党员会在第一时间帮助大家。

  王育平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严峻,要加大小区封闭式管理工作力度,禁止非小区人员、车辆进出;强化小区居民不出门、不出户政策宣传,以及居家隔离人员、车辆的防控知识宣传工作;做好公共场所消毒工作、重点人员监测工作,切实筑牢小区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

 

来源:津市市人大

作者:黄雅珣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