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邵阳>工作动态>正文

人大代表齐战“疫” 年后垃圾先清理

来源:邵阳市人大 作者:潘晓军 编辑:redcloud 2020-02-03 11:15:3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按照镇里的安排,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在疫情防控和人居环境工作的战斗堡垒作用,从今天开始,我们村支两委、党员、人大代表、组长和群众代表要按照‘一亮两保’的要求开展志愿服务。明天开始全部戴好口罩,协助散落垃圾装车,确保在2月1日前把存量垃圾用农用车全部清运到梅溪垃圾填埋场”,市人大代表、隆回县北山镇溪莲村村主任涂清菊参加完1月29日的全镇的人居环境卫生百日行动部署会后,立即召开溪莲村党员组长和群众代表会,就疫情防控期间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卫生、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开展年后垃圾清理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会后,市人大代表涂清菊、镇人大代表肖湘华组织南方水泥大道沿线原抱溪村党员和群众代表14名完成了6吨的垃圾清运。目前,已经累计发动党员、保洁员和群众代表46人累计开展志愿服务2次、租用农用车2辆、清运垃圾6车次,累计清运垃圾18.68吨,年后存量垃圾已经全面清运完毕。

来源:邵阳市人大

作者:潘晓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