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鲁胡子的疫情防控日程

来源: 作者:江涛 周坚 编辑:redcloud 2020-02-10 09:44:0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人大代表鲁胡子,是桃源县牛车河镇的名人,多年来竭尽全力为家乡人民谋幸福,赢得了老百姓的广泛赞誉。鲁胡子今年66岁,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战打响以来,他始终不忘初心使命,一直奋战在第一线,入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认真排查劝阻出入人员,协助医护人员开展体温测量……同行的村组干部详细记载了鲁胡子的工作行程。

  1月23日上午,第一次摸排三龙村龙凤山、龟龙山湖北入常人员;下午,第一次摸排本三龙村真龙桥湖北入常人员。

  1月25日上午,下户走访询问湖北入常人员健康情况;下午,下户走访询问湖北入常人员健康情况。 1月26日下午,参加镇政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晚9时,召开三龙村组干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紧急部署会议。 1月27日下午,组织人员布置三龙村与张家界市、慈利县的交界处的检疫卡点。 1月28日上午,劝阻三龙村三家红白喜事赈酒;下午,继续下户摸排湖北入常人员。 1月29日上午,查看三龙村与张家界市、慈利县的交界处的检疫卡点情况;下午,入户发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宣传单。 1月30日上午,指导制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宣传标语;下午,出动宣传车下组宣传。 1月31日上午,查看湖北入常留观人员的情况;下午,组织宣传车对原龙凤山片喊话。

  2月1日上午,组织宣传车对原龟龙山片喊话;下午,组织宣传车对原真龙桥片喊话。 2月2日上午,检查检疫卡点值守情况,查看留观人员情况;下午,组织宣传车及村广播强化防控知识宣传。

作者:江涛 周坚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