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会议动态>正文

接待办、培训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厅接待办 作者:李雪阳 编辑:redcloud 2020-01-20 15:14:2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19日下午,接待办、培训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接待办、培训中心联合党支部书记潘凌主持会议并讲话。

  1月19日下午,接待办、培训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潘凌主持,副书记金建龙及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潘凌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习总书记新年度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从思想根子、灵魂深处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信仰信念,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新年度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真正把习总书记的指示精神落实到接待服务和干部培训的具体工作中去,为新年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而后,全体党员围绕“展望新一年,2020我将这样干”为主题,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对新年度工作进行了热烈发言讨论。大家一致表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接待办和培训中心党支部要认真贯彻省十三届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常委会工作报告总要求,更加注重理论武装,着力加强组织建设,矢志提高能力素质,积极营造和谐氛围,切实守住廉洁底线,凝心聚力干事业,拼搏奋进求突破,推动新年度工作上台阶上层次,争创机关先进党支部。

来源:办公厅接待办

作者:李雪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