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牢记使命 履职担当--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大会议题>政府工作报告>正文

凝聚发展共识 明确前进方向 省领导参加各代表团分组审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威 王振亚 唐亚新 黄晗 孙敏坚 编辑:redcloud 2020-01-16 08:34:0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湖南日报1月15日讯  今天,省领导黄兰香、胡衡华、周农、何报翔、彭国甫等分别来到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各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继续审查政府工作报告,以及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黄兰香参加了湘潭市代表团的审查。她指出,审查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的过程。成绩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任务艰巨,要倍加努力;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基本趋势没有变,要倍感振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强化整体思维,增强大局意识,立足自身优势,推动优势地区优先发展和县域经济突破发展,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胡衡华参加了长沙市代表团的审查。周农参加了衡阳市代表团的审查。何报翔参加了常德市代表团的审查。彭国甫参加了怀化市代表团的审查。

  (采写:贺威 王振亚 唐亚新 黄晗 孙敏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威 王振亚 唐亚新 黄晗 孙敏坚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