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联工委党支部开展“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联工委 作者:周梦竹 编辑:redcloud 2020-01-13 13:20:3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党支部开展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1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党支部开展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联工委副主任刘文新主持,常委会委员、联工委主任张云英参加。

  为开展好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联工委党支部提前将学习资料分发给全体党员进行了自学。会上,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刊载在《求是》杂志上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要文章,《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湖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通报了派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对关键岗位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省纪委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近期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通报。

  在学习讨论中,三个党小组的三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以“展望新一年,2020我将这样干”为主题作了中心发言。随后,其他党员同志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常修课,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学思践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六个必须”的重要论述和部署要求,推进主题教育常态长效,切实加强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做到政治强、作风正、自身硬。

  刘文新在小结时说,这次学习的内容很重要,大家要结合工作、联系实际,继续深入学习,使学习往心里走,往深里走。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精神和奋斗的姿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以优良的作风和实干的精神努力开创选举任免联络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就春节期间开展“全面小康决胜年”微调研活动作出部署安排。

来源:联工委

作者:周梦竹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