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牢记使命 履职担当--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大幻灯>正文

图播人代会开幕 精彩不容错过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20-01-14 16:39:3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13日下午,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杜家毫宣布大会开幕。

  省长许达哲代表省人民政府作工作报告。

 

  1月13日下午,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承载三湘儿女的美好梦想,来自全省各条战线、各个行业的700多名省人大代表,济济一堂,为决胜全面小康凝心聚力、履职尽责。请跟随记者镜头,一同回顾开幕会上的精彩瞬间。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场简朴大方,气氛庄重热烈。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而努力奋斗!”的横幅悬挂在会场上方,格外醒目。

  代表们认真听取政府工作报告。

  部分在湘全国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大会邀请了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总领事、礼宾助理,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驻长沙总领事馆副领事,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经济领事,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湖南联络处署理主任旁听本次会议。

  直播记者,全神贯注。

来源:湖南人大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