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法制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党支部赴雨花区跳马镇复兴村开展支部联基层活动

来源:法制委 作者:王娴 编辑:redcloud 2019-11-22 15:14:2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19日,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党支部赴雨花区跳马镇复兴村开展支部联基层活动。法制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王刚,党支部书记、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吴秋菊,法工委副主任戴少一、胡雪清参加。

  今年,机关选派法制委干部罗华到跳马镇挂职锻炼,任复兴村第一书记。她首先代表村党总支介绍了复兴村的党建工作。党总支注重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带经济,村域经济进一步发展,以党建促扶贫,精准扶贫工作成效显著。

  跳马镇镇长刘志平充分肯定了罗华在复兴村的工作成绩,说她“不是来做客的,而是来做事的;不是来挂职的,而是来任职的;不是来镀金的,而是来取经的。在百年一遇的水灾防治、非洲猪瘟防控、精准扶贫工作推进等工作中经受了锻炼,取得了佳绩。”村党支部副书记宋大明介绍了该村项目建设情况。

  王刚、吴秋菊、戴少一等同志充分肯定了复兴村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镇、村两级党组织对罗华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他们表示,今后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工作交流,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支持复兴村的各项工作和建设,为促进复兴村“复兴”一起努力。

  座谈会后,分党组、党支部实地调研了复兴村芦笋基地、蛇腰塘水库、党小组阵地、美丽屋场等建设项目。

来源:法制委

作者:王娴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