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会议动态>正文

会务处党支部召开向力力案件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办公厅 作者:邱海云 编辑:redcloud 2019-11-19 17:17:5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19日上午,会务处党支部召开向力力案件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1月19日上午,会务处党支部召开向力力案件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唐学文主持。

  会前,支部班子通过谈心谈话的形式,深入征求了支部党员的意见建议。同时,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对照“是否违反政治纪律,对党不忠诚不老实”等六个方面,进行了问题查摆,并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唐学文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支部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结合11月12日机关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对照向力力等人的违法违纪案例,深刻剖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自我剖析深刻全面,达到了汲取教训、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的预期效果。

  大家表示,要通过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对初心使命的自觉践行。要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切实加强党性锻炼,不断净化生活圈、朋友圈、社交圈。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会务工作质量和水平。

来源:办公厅

作者:邱海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