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湘西州作品荣获第29届中国人大新闻奖

来源:湘西州人大办 作者:易瑜 编辑:redcloud 2019-11-15 09:42:3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12日,2019年度人大新闻舆论干部培训班开班式暨第29届中国人大新闻奖评选结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州人大选送的作品《为了群众“笑脸” 专题询问唱“黑脸”》(作者:李再兴、那萨 编辑:王美华)荣获三等奖。这是州人大近十年来首次荣获中国人大新闻奖,也是该作品荣获湖南省人大新闻奖一等奖之后再次获奖。

  近年来,州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新闻舆论工作,不断提高人大新闻报道的质量和水平,一批优秀稿件在湖南省人大新闻奖评选活动中多次获奖,强有力地宣传和推介了湘西人大工作。据悉,我州人大连续三年获省人大新闻奖组织奖、一等奖。

  中国人大新闻奖是全国性奖项,自1991年起,每年举办一次,此次共收到92个单位报送有效参评作品757件,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265件。

来源:湘西州人大办

作者:易瑜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