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湘西州再获湖南人大新闻奖一等奖

来源:湘西州人大办 作者:那萨 编辑:redcloud 2019-10-29 15:46:4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25日,全省人大新闻舆论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湘西州共有2件作品获湖南人大新闻奖,其中,《为了群众‘’笑脸‘’专题询问唱‘’黑脸‘’》(作者:李再兴、那萨,编辑:王美华)荣获一等奖;《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作者:梁浩、田宏林等 )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州人大常委会坚持把新闻宣传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全州各级人大新闻通讯员在州级以上纸质媒体刊发新闻稿件500余篇,涌现出了一批好的新闻稿件,有力宣传推介了我州人大工作。自2016年以来,我州连续两年获湖南人大新闻奖组织奖、连续三年获一等奖。

  据悉,第29届湖南人大新闻奖由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和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举办。共收到各单位推荐的符合参评条件的作品161件,共评出获奖作品60件,其中一等奖10件,二等奖15件,三等奖35件。

来源:湘西州人大办

作者:那萨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