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联工委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暨联系基层人大代表活动

来源:联工委 作者:谢峥嵘 编辑:redcloud 2019-09-26 17:37:4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22日至23日,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暨联系基层人大代表活动。

  9月22日至23日,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暨联系基层人大代表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柯敏参加,会议由联工委主任张云英主持,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黎小荣参加并指导。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六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新化县吉庆镇油溪桥村支部书记彭育晚讲授了党课,介绍基层党建和乡村产业扶贫情况。3个党小组的3名同志围绕学习主题、联系工作实际作了发言。黎小荣对主题党日活动作了点评。

  王柯敏指出,要坚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在发挥根本制度优势中作出自己的贡献。要坚持斗争精神,明确斗争方向,提高斗争本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和人大工作者。

  张云英在总结时强调,联工委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扬斗争精神,把握斗争方向,在本职岗位上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以高质量的工作业绩推进新时代我省代表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后,联工委党支部成员走访联系全国人大代表、新化县枫林街道办事处接龙村党总支书记阳海玲,省人大代表、涟源市天柱山禽业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龚光辉,了解代表履职及投身精准扶贫、新农村建设等情况。

来源:联工委

作者:谢峥嵘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