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龙山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来源:龙山县人大 作者:刘敏 编辑:redcloud 2019-09-18 09:21:3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12日下午,龙山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机关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对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机关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佳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成做了动员报告,报告指出:根据中央对第二批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龙山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在县委的领导下,将从2019年9月开始到11月底开展为期3个月的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将从狠抓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强化整改落实等方面展开,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委、州委、县委部署上来,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扎实开展作风问题排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真抓实干,为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龙山努力奋斗。

  县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负责人到会指导,并对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机关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

  余佳祥强调,一是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坚决贯彻落实目标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及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要精心组织,全面完成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把高标准树立起来,把严要求落实下去,精细化做好常委会及机关实施方案,切实做到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改,扎扎实实干。三是要积极汇报,加强与县委巡回指导组的联系,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始终在指导组和督导组的指导、督导下,按照县委的部署要求有序推进。四是要保证主题教育活动效果,推动人大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县纪委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龙山县人大

作者:刘敏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