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领导活动>正文

新闻宣传处、行管办、《人民之友》杂志社联合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言娟 编辑:redcloud 2019-08-27 17:39:3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8月2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宣传处、行管办、《人民之友》杂志社联合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党支部书记谢卫东主持会议。

  8月27日上午,根据机关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宣传处、行管办、《人民之友》杂志社联合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党支部书记谢卫东主持会议。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谢卫东带头做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员干部依次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谢卫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效果很好,达到了预期目的。他认为,大家会前准备扎实,深入学习,展开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了剖析材料;查摆问题深入,个人“画像”比较准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比较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有一定的操作性,站位高,思想认识比较到位。

  谢卫东要求,下一步要继续加强学习、加强理论武装,特别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要抓好剖析问题的整改,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要将学习教育成果落在实处,切实做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为省人大常委会履职行权搞好服务保障。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言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