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市人大调研组到嘉禾县调研上半年计划、预算执行情况

来源:嘉禾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曹娜 编辑:redcloud 2019-08-23 08:27:5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湘安率调研组一行到嘉禾县对2019年上半年计划、预算执行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万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仟熊等陪同。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新兴铸管绿色智能铸造产业园、科善机械、海铸机械、教育新城等重点项目和特色产业,实地察看了解项目建设及产业发展状况,并召开座谈会与桂阳、临武、嘉禾三个县市人大分管领导、财经委、发改、财政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各县市区上半年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完成情况、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分析研究了上半年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对下半年经济工作的意见建议。调研组认为,今年上半年,在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情况下,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围绕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攻坚克难、加压奋进,实现了主要经济指标有增长、项目建设有亮点、产业发展有活力、三大攻坚有成效、民生改善有提升,经济运行总体保持了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同时要求,要针对下半年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振信心,担当作为,制定切实可行措施,着重在抓项目稳投资、抓园区兴产业、抓民生保稳定、抓作风促落实上下功夫,更好地完成全市年度经济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嘉禾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曹娜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