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面对面”答复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来源:湘西州人大办 作者:周洁 编辑:redcloud 2019-08-08 16:32:2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23日下午,州人大财经委就州十四届人大代表胡亚萍提出的建议“面对面”进行了答复。

  在今年州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上,胡亚萍代表提出的《关于解决电力设施落地难问题的建议》被列为州人大常委会重点处理代表建议,交由州人大财经委办理。

  收到建议交办函后,州人大财经委高度重视,及时与州政府办沟通,狠抓工作落实。在建议办理过程中州人大财经委就电力相关法律法规的修订完善,电力设施建设规划的统一,电力“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情况多次与州工信局沟通,加大督促力度。

  胡亚萍代表“面对面”认真听取州人大财经委建议的办理情况后,对建议的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州人大财经委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法律规定,积极办理代表建议,有力的促进了电力设施建设,维护了电力设施安全,同时希望政府各相关部门继续加大力度,宣传电力“一法一条例”,提升群众对电力工作的认知度和维护电力设施建设的自觉性。

来源:湘西州人大办

作者:周洁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