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张云英赴衡阳走访联系代表

来源:联工委 作者:容畅 编辑:redcloud 2019-07-12 17:08:4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省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到衡阳市走访省人大代表谢良琼。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联工委主任张云英对谢良琼进行履职指导。

  7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联工委主任张云英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到衡阳市走访省人大代表谢良琼。

  谢良琼代表说:“云英主任作为与我相对固定联系的常委会委员,去年6月份专门来衡阳与我见面,对我进行履职指导,今天再次来实地调研,令我十分感动。”他从“遵守宪法和法律”、“履职学习”等十个方面详细报告了一年多来依法履职的情况,并介绍了所在企业的经营现状和发展设想。

  张云英充分肯定了谢良琼代表在本职岗位和依法履职方面取得的成绩。她勉励谢良琼代表要不忘初心、不忘来路,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化代表意识,通过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工作平台等渠道,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听取和反映人民群众意见,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结合本职岗位,深入思考和研究问题,多为本行业发展献计献策,多为实体经济发展献计献策,多为民营经济发展献计献策。进一步守好主责主业,带领企业攻坚克难,砥砺前进,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增强发展后劲,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力量。

来源:联工委

作者:容畅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