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刘时进到永顺县万坪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湘西州人大办 作者:李平 编辑:redcloud 2019-07-03 10:25:4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19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时进深入联系乡镇永顺县万坪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召开村组干部座谈会,走访慰问贫困户,指导检查烤烟生产情况。

  刘时进一行首先来到杉木、和平、上坪、团结等4个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与他们亲切交谈、共话发展,详细了解他们今年的生产情况和生活困难,并实地考察了今年的烤烟生产情况。随后,刘时进同杉木村、团结村、上坪村、和平村等4个村驻村后盾单位、村支两委座谈,询问了解各村关于“两不愁、三保障”存在的问题以及产业发展情况。

  刘时进强调,驻村后盾单位和村支两委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问题对标对表抓好落实。要聚焦产业发展因地制宜搞好规划。要聚焦涉贫信访问题认真解决为百姓办实事。要聚焦脱贫实效提高群众满意度。要聚焦脱贫不脱政策不定期回访脱贫户。

  去年5月以来,刘时进严格落实州委关于州级干部包乡镇扶贫工作要求,多次到万坪镇走访调研,走遍了全镇所有行政村,切实督导推进该镇农村公路桥梁建设、人饮工程、煤炭采矿空区治理、杉木河水库防汛、涉贫信访、油茶烤烟产业等工作。

来源:湘西州人大办

作者:李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