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湘西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开展搭建信息化服务平台承接产业转移专题

来源:湘西州人大办 作者:那萨 编辑:redcloud 2019-07-03 10:26:5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根据州委确定的“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要求和州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安排,6月19日至21日,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文武斌带领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州智慧办一行到吉首市、湘西经开区、吉首经开区开展搭建信息化服务平台承接产业转移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察看了湖南赛吉智慧城市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智慧吉首运营中心、吉首经开区高铁新城路网建设、张吉怀高铁吉首东站建设、上海华宝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瑞盈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湘西恒泰服饰有限公司、湖南星际动力新能源有限公司、湖南金泓电子  有限公司、湖南安捷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湘西分公司。

  调研组分别在吉首经开区、湘西经开区、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座谈会,听取吉首市、湘西经开区、州直相关部门和部分企业工作汇报,共商对策建议。

  文武斌指出,开展搭建信息化服务平台承接产业转移调研,对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关于承接产业转移、发展实体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大决策部署,具有重要现实意义。通过深入调研,进一步深入分析全州搭建信息化服务平台承接产业转移中所具备的基础和优势,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切实找出影响发展的原因和制约瓶颈,探寻承接产业转移壮大实体经济的对策措施,推动全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湘西州人大办

作者:那萨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