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湘西州人大系统办公室工作联系会议召开

来源:湘西州人大办 作者:田伟 编辑:redcloud 2019-07-03 10:28:0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27日上午,全州人大系统办公室工作联系会议在吉首召开。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文武斌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第二十七届湘西人大新闻奖评选结果的通知,通报了关于湘西州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暨州委人大工作会议筹备方案;关于湘西州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宣传报道方案;关于全州人大代表履职优秀个人和人大工作优秀个人评选工作方案;关于湘西州县级以上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实践探索课题研究方案。

  文武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系列活动,对于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增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影响力、感召力、凝聚力,激发全州人民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充分认识开展纪念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确保纪念活动有序推进。要明确目标任务,确保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活动达到预期效果。按照活动方案的部署安排,要高度重视,聚焦活动主题,明确工作重点,把握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活动达到预期效果。要加强统筹协调,共同推进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活动落地落实。各县市人大、机关各委室要落实职责分工,加强团结协作,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强沟通协调和工作对接,不断增强工作整体合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扎实开展好系列纪念活动。

来源:湘西州人大办

作者:田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