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省人大机关篮球队在省直机关篮球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办公厅 作者:张蓉 黄弘毅 编辑:redcloud 2019-06-25 11:28:3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省人大机关篮球队参加第十三届省直机关篮球赛。

  省人大机关篮球队参加第十三届省直机关篮球赛。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维刚(左一)在比赛中。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伟志(第二排左一)在比赛中。

  省人大机关参加省直机关篮球赛宣传海报。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由省直机关工委、省体育局主办,省篮球协会、省直单位职工文化体育协会承办的第十三届省直单位篮球赛,2019年6月在长沙举行。省人大机关篮球队再次报名参加比赛,获得“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的佳绩。

  省直机关篮球赛自2007年创办以来,省人大机关参加了全部届次的比赛,从未缺席,是省直机关篮坛的“常青树”和传统强队,多次获得“一等奖”“二等奖”“最佳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省直机关篮球赛2017年起采用“升降级”制度,省人大机关经过连续两年打拼“升级”,从最低一级的联赛打进了本届赛事的“机关B组”。面对水平更高、竞争更激烈的赛事,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高度重视参赛工作,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胡伯俊,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谢卫东批示要求机关篮球队赛出水平和风格,为机关争得荣誉。在机关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机关工会、机关团委、服务中心等部门齐心协力,共同做好了参赛组织保障等各项工作。

  全体队员自4月中旬开始积极投身训练,加强了个人素质锻炼和整体技战术水平的提升,并由机关工会联系协调,与省发改委、长沙市人大机关等单位进行了热身赛。每场比赛,来自机关各部门及大华宾馆的队员们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常委会副秘书长刘伟志、研究室副主任王向前的带领下,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连续奋战,比分领先时,乘胜追击,拉开差距;比分落后时,绝地反击,奋战到底。法制委主任委员王刚、预工委主任文富恒等领导多次前往比赛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每场比赛都有啦啦队赴现场为球队加油鼓劲。机关相关部门的得力保障和领导、同志们的关注支持,极大地激发了队员们的热情和干劲,为篮球队在比赛中取得佳绩奠定了坚实基础。参加篮球比赛不仅丰富和活跃了机关干部的文体生活,更增强了机关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示省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团结向上和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呈现了“省文明标兵单位”“省直模范职工之家”的良好形象。

来源:办公厅

作者:张蓉 黄弘毅

编辑:redcloud